作者q6q5q4q3q2q1 (小正妹 )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花錢買那麼貴的手機
時間Wed Mar 6 21:36:24 2013
現在還是學生
從出生到現在
買過最貴的東西是電腦吧...
用我辛苦打工的錢買的^0^
一台主機不加螢幕拿去給別人組裝要12k
但是最近又敗了一台智慧型手機...
手機這種東西根本就是貴...
小小一台就要22k
嗚嗚~~我要好好愛惜我的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78.251
1F:推 quaintness:幫人組主機70幾k不算的話 買過最貴的是機票62k..○rz 03/06 22:21
2F:→ quaintness:要噴錢畢業後很多機會....什麼都要錢 03/06 22:21
3F:推 ttsss128:古早以前我買的黑金剛更貴~ 03/09 15:19
4F:→ smallscrew:不要追求名牌,我的智慧型手機不到五千. 03/09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