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6q5q4q3q2q1 (小正妹 )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花钱买那麽贵的手机
时间Wed Mar 6 21:36:24 2013
现在还是学生
从出生到现在
买过最贵的东西是电脑吧...
用我辛苦打工的钱买的^0^
一台主机不加萤幕拿去给别人组装要12k
但是最近又败了一台智慧型手机...
手机这种东西根本就是贵...
小小一台就要22k
呜呜~~我要好好爱惜我的手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78.251
1F:推 quaintness:帮人组主机70几k不算的话 买过最贵的是机票62k..○rz 03/06 22:21
2F:→ quaintness:要喷钱毕业後很多机会....什麽都要钱 03/06 22:21
3F:推 ttsss128:古早以前我买的黑金刚更贵~ 03/09 15:19
4F:→ smallscrew:不要追求名牌,我的智慧型手机不到五千. 03/09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