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610026 (阿嘉)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刮鬍子
時間Tue Mar 5 04:04:05 2013
本人其實已年過二十了
但因為鬍子一直沒有長很長
所以都沒去理會他
今天心血來潮 去7-11買了把刮鬍刀
把鬍子刮個乾淨
刮鬍刀片真的頗鋒利
輕輕用手指滑過 皮膚就開了= =
以上 報告完畢
PS.還有另一個第一次
那就是在這裡PO文XD
--
作者 eleri (I WISH) 看板 joke
標題 Re: [耍冷] 我最討厭的兩種人
一種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
1F:噓 oten:第二種勒04/16 01:18
2F:推 cam0679320:天阿樓上你要被討厭了~~~~~~~~(緊張04/16 01: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96.140
3F:推 klm:怎麼第一次刮鬍子的人都幹過這事. 03/0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