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610026 (阿嘉)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刮胡子
时间Tue Mar 5 04:04:05 2013
本人其实已年过二十了
但因为胡子一直没有长很长
所以都没去理会他
今天心血来潮 去7-11买了把刮胡刀
把胡子刮个乾净
刮胡刀片真的颇锋利
轻轻用手指滑过 皮肤就开了= =
以上 报告完毕
PS.还有另一个第一次
那就是在这里PO文XD
--
作者 eleri (I WISH) 看板 joke
标题 Re: [耍冷] 我最讨厌的两种人
一种是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人
1F:嘘 oten:第二种勒04/16 01:18
2F:推 cam0679320:天阿楼上你要被讨厌了~~~~~~~~(紧张04/16 01: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6.96.140
3F:推 klm:怎麽第一次刮胡子的人都干过这事. 03/0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