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x9 (螞蟻)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
時間Thu Feb 28 11:18:49 2013
第一次下黑白棋下贏阿亞亞,而且阿亞亞說她沒有讓我\\@@//
其實我很久沒下黑白棋了,所以那場還真的是亂下一通,
沒想到運氣這嚜地好,不知怎嚜地就贏了,啊… 雖然這是兩個星期前的事情,
不過能夠贏過號稱臺灣第一強的棋力還是很開心啦,雖然只贏過一場其它場都被電。
那場棋譜我有保留喔,有空來看一下吧~~~!!! (*’艸‘)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2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