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x9 (蚂蚁)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
时间Thu Feb 28 11:18:49 2013
第一次下黑白棋下赢阿亚亚,而且阿亚亚说她没有让我\\@@//
其实我很久没下黑白棋了,所以那场还真的是乱下一通,
没想到运气这嚜地好,不知怎嚜地就赢了,啊… 虽然这是两个星期前的事情,
不过能够赢过号称台湾第一强的棋力还是很开心啦,虽然只赢过一场其它场都被电。
那场棋谱我有保留喔,有空来看一下吧~~~!!! (*’艹‘)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26.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