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012345 (深白)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到星巴克
時間Tue Feb 19 20:55:26 2013
第一次到星巴克消費
點的卻是冰茶
用餐環境還不錯,但還是沒體會到星巴克的魅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6.19
1F:推 tnl0716:第一次是買一送一,巧克力碎片冰沙很好喝~ 02/20 01:09
2F:推 lmyjacky:第一次是表哥請我喝的 , 第一次喝很捨不得把整杯喝完 . 02/2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