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012345 (深白)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到星巴克
时间Tue Feb 19 20:55:26 2013
第一次到星巴克消费
点的却是冰茶
用餐环境还不错,但还是没体会到星巴克的魅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246.19
1F:推 tnl0716:第一次是买一送一,巧克力碎片冰沙很好喝~ 02/20 01:09
2F:推 lmyjacky:第一次是表哥请我喝的 , 第一次喝很舍不得把整杯喝完 . 02/2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