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vni (小熊維尼)
看板firsttime
標題第一次喝星冰樂
時間Mon Feb 18 17:13:33 2013
星巴克今天買一送一
同事問要不要share星冰樂?
第一次喝星冰樂,不錯喝耶,熱量應該也很高齁
這飲料感覺在星巴克裡很熱門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29.225
1F:推 quaintness:no... 02/18 18:32
2F:→ tnl0716:我喜歡喝xD 每個人喜好不同吧我想 02/2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