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vni (小熊维尼)
看板firsttime
标题第一次喝星冰乐
时间Mon Feb 18 17:13:33 2013
星巴克今天买一送一
同事问要不要share星冰乐?
第一次喝星冰乐,不错喝耶,热量应该也很高齁
这饮料感觉在星巴克里很热门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29.225
1F:推 quaintness:no... 02/18 18:32
2F:→ tnl0716:我喜欢喝xD 每个人喜好不同吧我想 02/20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