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3vv3v (eateat)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當櫃姐
時間Thu Feb 14 23:27:16 2013
手機發文排版亂請見諒><
過年期間因為姐姐朋友工作的地方在各大百貨公司要拓點,所以就去當了寒假工讀生。
第一次當櫃姐,每天站七到十個小時回家腳底真的痛的要死。
因為賣的包包和鞋子都算高價位的(一雙鞋子要四到八千塊,真牛皮的)
所以客人大多看看就走了。
每天無聊只好觀察來逛街的客人 ,有些客人穿著真的好詭異,有舖毛的高跟拖鞋和香蕉形狀的側背包、豹紋的毛襪套、只挑染前面瀏海的男子(髮型疑似港片麻將系列裡演壞人的鬼哥)等等之類的……。
站櫃的樓層是男生在逛的,上班的樂趣除了觀察好笑的客人也常看到帥哥,而且同一樓層的櫃哥有一個也蠻帥的呵呵,算是不錯的工作。,旁邊的櫃姐長的像宋新妮人很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督導真的好煩,愛自誇又奇怪,上次說要教我們如何賣鞋子,還要我們角色扮演照著他的臺詞念,我都無言了,還叫我們不管客人試什麼都要說好美喔(誇張樣)怎麼那麼適合你(真心樣)
還說我們講的好五個客人五個會心動有四個會買,講的天花亂墜。
內心os:神經病,一雙鞋那麼貴,才不想違背良心= =。
還叫我們把包包裡面的黑色泡棉剪成鞋墊附贈客人會更心動,有事嗎?想害人腳得病啊……超無言@@
打了那麼多字,補一個好笑的。
有天有個型男上門要買工程靴,試穿後發現靴子太緊拔不起來,就請店員幫他拔。
型男:不好意思,可以幫我脫一下嗎
店員:好(1,2,3~~~拔~~~)
型男:啊!我的襪子!(襪子:飛~)
然後,型男的襪子就跟鞋子一起被拔了出來……是灰色的阿公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2.195
1F:推 ssvni:灰色很棒啊XD 02/18 12:30
2F:推 baronterry:阿公襪錯了嗎 02/22 23:09
3F:推 design77:XD 03/0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