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3vv3v (eateat)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当柜姐
时间Thu Feb 14 23:27:16 2013
手机发文排版乱请见谅><
过年期间因为姐姐朋友工作的地方在各大百货公司要拓点,所以就去当了寒假工读生。
第一次当柜姐,每天站七到十个小时回家脚底真的痛的要死。
因为卖的包包和鞋子都算高价位的(一双鞋子要四到八千块,真牛皮的)
所以客人大多看看就走了。
每天无聊只好观察来逛街的客人 ,有些客人穿着真的好诡异,有舖毛的高跟拖鞋和香蕉形状的侧背包、豹纹的毛袜套、只挑染前面浏海的男子(发型疑似港片麻将系列里演坏人的鬼哥)等等之类的……。
站柜的楼层是男生在逛的,上班的乐趣除了观察好笑的客人也常看到帅哥,而且同一楼层的柜哥有一个也蛮帅的呵呵,算是不错的工作。,旁边的柜姐长的像宋新妮人很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督导真的好烦,爱自夸又奇怪,上次说要教我们如何卖鞋子,还要我们角色扮演照着他的台词念,我都无言了,还叫我们不管客人试什麽都要说好美喔(夸张样)怎麽那麽适合你(真心样)
还说我们讲的好五个客人五个会心动有四个会买,讲的天花乱坠。
内心os:神经病,一双鞋那麽贵,才不想违背良心= =。
还叫我们把包包里面的黑色泡棉剪成鞋垫附赠客人会更心动,有事吗?想害人脚得病啊……超无言@@
打了那麽多字,补一个好笑的。
有天有个型男上门要买工程靴,试穿後发现靴子太紧拔不起来,就请店员帮他拔。
型男:不好意思,可以帮我脱一下吗
店员:好(1,2,3~~~拔~~~)
型男:啊!我的袜子!(袜子:飞~)
然後,型男的袜子就跟鞋子一起被拔了出来……是灰色的阿公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22.195
1F:推 ssvni:灰色很棒啊XD 02/18 12:30
2F:推 baronterry:阿公袜错了吗 02/22 23:09
3F:推 design77:XD 03/05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