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HSMAN (越鋼人)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第一次包紅包~
時間Wed Feb 13 15:22:36 2013
受父母養育了二十多年,好不容易當完兵,出了社會,也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領了薪水,第一次包紅包,就把整份薪水給包出去了,總共包了三萬六!
雖然月薪都用光光,但是能報答父母養育之恩,這才是最重要的。
祝各位新年快樂,家庭美滿,新年行大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65.134
※ 編輯: FHSMAN 來自: 114.40.165.134 (02/13 15:23)
1F:推 tupacshkur:孝順推!!!!!!! 02/13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