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HSMAN (越钢人)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第一次包红包~
时间Wed Feb 13 15:22:36 2013
受父母养育了二十多年,好不容易当完兵,出了社会,也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
领了薪水,第一次包红包,就把整份薪水给包出去了,总共包了三万六!
虽然月薪都用光光,但是能报答父母养育之恩,这才是最重要的。
祝各位新年快乐,家庭美满,新年行大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165.134
※ 编辑: FHSMAN 来自: 114.40.165.134 (02/13 15:23)
1F:推 tupacshkur:孝顺推!!!!!!! 02/13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