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line (平行線)
看板firsttime
標題[溫馨] 第一次放風箏
時間Mon Feb 11 01:42:08 2013
小時候老爸為了要養家離開台灣打拼,
小時個性很差而且家裡很窮所以有東西都是哥哥先有,
每當老爸回來時帶我們這些小朋友去公園玩時,
想跟哥哥借風箏他死都不借,害我一直無法圓放風箏的心願
以前男友都說會帶我去結果都唬爛騙人,
今天難得跟家人來到旗津經過風車公園媽媽說想下來走走
看到一堆人在放風箏整個超興奮,就拉著老爸去挑風箏,
本來是想自己掏錢但後來是老爸付錢,心理真的很開心,
不是因為覺得賺到而是覺得小時候老爸不在身邊的遺憾小小的被彌補了
放風箏時還是老哥教我的,果是高手啊我超不會玩,
最終10分鐘我就膩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覺得放風箏讓我感到挫敗但心裡覺得很滿足,
真的是非常難忘的第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198.2
1F:→ design77:我也喜歡放風箏 03/0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