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line (平行线)
看板firsttime
标题[温馨] 第一次放风筝
时间Mon Feb 11 01:42:08 2013
小时候老爸为了要养家离开台湾打拼,
小时个性很差而且家里很穷所以有东西都是哥哥先有,
每当老爸回来时带我们这些小朋友去公园玩时,
想跟哥哥借风筝他死都不借,害我一直无法圆放风筝的心愿
以前男友都说会带我去结果都唬烂骗人,
今天难得跟家人来到旗津经过风车公园妈妈说想下来走走
看到一堆人在放风筝整个超兴奋,就拉着老爸去挑风筝,
本来是想自己掏钱但後来是老爸付钱,心理真的很开心,
不是因为觉得赚到而是觉得小时候老爸不在身边的遗憾小小的被弥补了
放风筝时还是老哥教我的,果是高手啊我超不会玩,
最终10分钟我就腻了,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觉得放风筝让我感到挫败但心里觉得很满足,
真的是非常难忘的第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198.2
1F:→ design77:我也喜欢放风筝 03/05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