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line (平行線)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相親
時間Sat Feb 9 02:35:23 2013
前兩天一早就被同事叫去說要介紹男朋友,
交換了照片就說隔天要吃飯,
吃飯的過程中完全尷尬,面對這種場合我真的不太自在,
完全是對方問我,我用單字在回答啊,太乾了啦~~~~~
雖然五官端正,人非常有禮貌也風趣幽默,
但對方是差了8歲的大叔啊!!!!!!
互相交換了電話,我也主動要了line,
主動丟聊天,但感覺對方不太想理我,之後也無聲無息了,
唉單身了要一年半了真的很想要好好的經營一段感情啊,
難道我長的這麼恐龍讓人印象不好嗎?有點桑心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56.214
1F:推 billy60324:人家可是大叔 02/10 17:34
2F:→ socraty:男大女8歲其實很普通 多的是1x歲以上的 02/12 00:11
3F:推 gdbcc:可能是大叔比較害羞吧 02/1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