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line (平行线)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相亲
时间Sat Feb 9 02:35:23 2013
前两天一早就被同事叫去说要介绍男朋友,
交换了照片就说隔天要吃饭,
吃饭的过程中完全尴尬,面对这种场合我真的不太自在,
完全是对方问我,我用单字在回答啊,太乾了啦~~~~~
虽然五官端正,人非常有礼貌也风趣幽默,
但对方是差了8岁的大叔啊!!!!!!
互相交换了电话,我也主动要了line,
主动丢聊天,但感觉对方不太想理我,之後也无声无息了,
唉单身了要一年半了真的很想要好好的经营一段感情啊,
难道我长的这麽恐龙让人印象不好吗?有点桑心啊~~~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56.214
1F:推 billy60324:人家可是大叔 02/10 17:34
2F:→ socraty:男大女8岁其实很普通 多的是1x岁以上的 02/12 00:11
3F:推 gdbcc:可能是大叔比较害羞吧 02/13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