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van (喵咪貓嗚喵)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2/20 第一次學跳舞
時間Thu Feb 7 23:06:09 2013
長那麼大沒學過跳舞
2/20 要第一次去跳舞教室跳舞了
好緊張阿 看著大鏡子手腳不協調
不知道會不會很糗
雖然老師說是幼幼班 還是很緊張QQ
有沒有跳舞0次的傢伙 要跟我一起去第一次跳舞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10.122
1F:→ crazybpi:第一次跳舞是為了做報告,還+錄影真的好矬喔~加油! 02/13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