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sonvan (喵咪猫呜喵)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2/20 第一次学跳舞
时间Thu Feb 7 23:06:09 2013
长那麽大没学过跳舞
2/20 要第一次去跳舞教室跳舞了
好紧张阿 看着大镜子手脚不协调
不知道会不会很糗
虽然老师说是幼幼班 还是很紧张QQ
有没有跳舞0次的家伙 要跟我一起去第一次跳舞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210.122
1F:→ crazybpi:第一次跳舞是为了做报告,还+录影真的好矬喔~加油! 02/13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