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Bao (熊(●–(I)–) )
看板firsttime
標題[誇張] 第一次主動跟男生說話
時間Mon Feb 4 20:20:33 2013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第一次主動跟男生說話
不過我好像沒有主動
跟不認識的男生說要不要一起回家@_@
這樣是不是搭訕啊囧rz
只是他很高又長得不錯,
而且又住在同一站
想說最後幾天見到他
就鼓起超大的勇氣問他
結果他也欣然答應了哈哈.....
真的超瘋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8.101
1F:推 DuskKnight:人帥真好 哭哭 02/05 10:13
2F:推 hung0714:一起回家,回你家還是他家......(整個酸葡萄),人帥真好 02/05 10:56
3F:推 YuHeng:可惡,想帥(作夢).... 02/08 02:39
4F:推 hiraiken:CUTE!! 03/09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