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rBao (熊(●–(I)–) )
看板firsttime
标题[夸张] 第一次主动跟男生说话
时间Mon Feb 4 20:20:33 2013
不知道这样算不算
第一次主动跟男生说话
不过我好像没有主动
跟不认识的男生说要不要一起回家@_@
这样是不是搭讪啊囧rz
只是他很高又长得不错,
而且又住在同一站
想说最後几天见到他
就鼓起超大的勇气问他
结果他也欣然答应了哈哈.....
真的超疯狂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248.101
1F:推 DuskKnight:人帅真好 哭哭 02/05 10:13
2F:推 hung0714:一起回家,回你家还是他家......(整个酸葡萄),人帅真好 02/05 10:56
3F:推 YuHeng:可恶,想帅(作梦).... 02/08 02:39
4F:推 hiraiken:CUTE!! 03/09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