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INYOSHIKI (夕照之町)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試穿小禮服
時間Mon Feb 4 13:22:48 2013
由於公司尾牙規定要穿
就去婚紗公司問有沒有在租
試穿時要在新祕人員面前脫掉
上衣和褲子由她幫忙穿
好害羞
偏偏我穿的是阿嬤內褲
生理期又來
有漏出來乾掉的血跡
我脫掉褲子才發現
整個超丟臉的阿!!!
後來去了另一間問,門市人員建議我去新興市場買
然後我就在新興市場買了一件1500
不然租的價位都在2000~4500元,超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