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INYOSHIKI (夕照之町)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试穿小礼服
时间Mon Feb 4 13:22:48 2013
由於公司尾牙规定要穿
就去婚纱公司问有没有在租
试穿时要在新秘人员面前脱掉
上衣和裤子由她帮忙穿
好害羞
偏偏我穿的是阿嬷内裤
生理期又来
有漏出来乾掉的血迹
我脱掉裤子才发现
整个超丢脸的阿!!!
後来去了另一间问,门市人员建议我去新兴市场买
然後我就在新兴市场买了一件1500
不然租的价位都在2000~4500元,超贵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49.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