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11377s (fan)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接觸日文
時間Sun Feb 3 17:12:04 2013
終於下定決心去學日文~~~
連五十音都不會的情況下~~
第一堂真的是鴨子聽雷~~
好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53.82
1F:推 Doraemon7817:加油~一開始都是這樣的~要堅持下去啊!!!!我也正在學: 02/04 23:31
2F:→ Doraemon7817:一起加油吧~:) 02/0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