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11377s (fan)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接触日文
时间Sun Feb 3 17:12:04 2013
终於下定决心去学日文~~~
连五十音都不会的情况下~~
第一堂真的是鸭子听雷~~
好难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53.82
1F:推 Doraemon7817:加油~一开始都是这样的~要坚持下去啊!!!!我也正在学: 02/04 23:31
2F:→ Doraemon7817:一起加油吧~:) 02/0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