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n2500 (齁)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吃東東芋圓
時間Sun Feb 3 16:07:08 2013
寒假難得去台中~
跟朋友去大坑風景區
回來去吃有名的東東芋圓
人真的超多的啦!!!!
生意好到爆炸~
真的很好吃!大推!!!
有去台中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0.189
1F:推 pppighil:推東東 好懷念XD 02/0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