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n2500 (齁)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吃东东芋圆
时间Sun Feb 3 16:07:08 2013
寒假难得去台中~
跟朋友去大坑风景区
回来去吃有名的东东芋圆
人真的超多的啦!!!!
生意好到爆炸~
真的很好吃!大推!!!
有去台中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90.189
1F:推 pppighil:推东东 好怀念XD 02/0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