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nishlin (Spanish)
看板firsttime
標題[誇張] 19年以來第一次的草莓
時間Tue Jan 29 23:49:41 2013
誇張的標題不為過吧哈哈
雖然我覺得也沒那麼誇張拉~~~
今天試吃店裡的草莓派,本身不吃整顆草莓,因為從小就沒吃過,長大就也不敢吃!但是每次上班看到草莓派上的草莓好紅好像可以給我很多正能量,於是我就吃吃看了!
雖然吃過草莓醬,但吃整顆的感覺就是不同!沒想到這麼好吃欸!
突然讓我對草莓改觀!
於是今天是我的草莓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0.2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