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nishlin (Spanish)
看板firsttime
标题[夸张] 19年以来第一次的草莓
时间Tue Jan 29 23:49:41 2013
夸张的标题不为过吧哈哈
虽然我觉得也没那麽夸张拉~~~
今天试吃店里的草莓派,本身不吃整颗草莓,因为从小就没吃过,长大就也不敢吃!但是每次上班看到草莓派上的草莓好红好像可以给我很多正能量,於是我就吃吃看了!
虽然吃过草莓酱,但吃整颗的感觉就是不同!没想到这麽好吃欸!
突然让我对草莓改观!
於是今天是我的草莓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9.10.21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