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CrayonPop (前推泰山發如虎尾)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捐血
時間Tue Jan 29 12:28:12 2013
以為捐完500cc會頭暈發昏
結果不用幾分鐘 迅速完工
護士小姐還囑咐我要先坐個十分鐘 慢慢用點心 喝咖啡
但我完全沒感到異常! 能跳能跑的~
可能年輕就是本錢吧 快兩年沒生過病了
聽朋友說有西堤券 我好像沒拿到?
算了 不重要~
捐完血後的成就感就夠我炫耀一下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12.78
1F:→ Doraemon7817:好棒喔!!!但我還是沒有勇氣捐血><" 02/0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