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CrayonPop (前推泰山发如虎尾)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捐血
时间Tue Jan 29 12:28:12 2013
以为捐完500cc会头晕发昏
结果不用几分钟 迅速完工
护士小姐还嘱咐我要先坐个十分钟 慢慢用点心 喝咖啡
但我完全没感到异常! 能跳能跑的~
可能年轻就是本钱吧 快两年没生过病了
听朋友说有西堤券 我好像没拿到?
算了 不重要~
捐完血後的成就感就够我炫耀一下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7.12.78
1F:→ Doraemon7817:好棒喔!!!但我还是没有勇气捐血><" 02/0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