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50401 (...)
看板firsttime
標題[心得] 第一次去賣菜
時間Mon Jan 28 22:22:04 2013
朋友在菜市場賣菜 尾牙那天大日找不到人去幫忙 就去幫了一下
感覺是菜市場的阿上 有的真的是讓人想給他罵下去 差個五塊也在那裡
叫叫叫 是能賺他多少 想說去幫忙只好一直陪笑臉 有任何價位上的問題
就交給朋友來處理了 最後結論是 賣菜還真的滿累的 而且算術不好的我
一直怕算錯錢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