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50401 (...)
看板firsttime
标题[心得] 第一次去卖菜
时间Mon Jan 28 22:22:04 2013
朋友在菜市场卖菜 尾牙那天大日找不到人去帮忙 就去帮了一下
感觉是菜市场的阿上 有的真的是让人想给他骂下去 差个五块也在那里
叫叫叫 是能赚他多少 想说去帮忙只好一直陪笑脸 有任何价位上的问题
就交给朋友来处理了 最後结论是 卖菜还真的满累的 而且算术不好的我
一直怕算错钱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218.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