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il9630 (跳跳虎)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感覺有點痛.
時間Mon Jan 28 13:34:18 2013
我還記得第一次...的時候
剛開始真的有點怕怕的
等到那一根進去時當下
喔~歐~歐~~~~~ 阿~~斯~~
那根出來後心情整個感覺舒服~~
做完之後...
跟護士小姐說聲謝謝就掰掰了~
打針真的好痛喔 哇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32.48
1F:→ beveragesman:0.0 02/2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