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il9630 (跳跳虎)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感觉有点痛.
时间Mon Jan 28 13:34:18 2013
我还记得第一次...的时候
刚开始真的有点怕怕的
等到那一根进去时当下
喔~欧~欧~~~~~ 阿~~斯~~
那根出来後心情整个感觉舒服~~
做完之後...
跟护士小姐说声谢谢就掰掰了~
打针真的好痛喔 哇呜~~>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1.32.48
1F:→ beveragesman:0.0 02/2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