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INYOSHIKI (夕照之町)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參加PTT的活動
時間Sat Jan 26 23:35:11 2013
第一次參加PTT的活動是西斯雞排宴高雄場
15點到高應大那,17點半才拿到,等好久
不過蠻有趣的 哈哈
謝謝M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7.160
1F:推 nutrino:我只有經過而已 實在是懶的排隊 01/27 00:58
2F:推 ymsgcat:XD!你有被拍到嗎? 01/27 18:05
3F:→ ETINYOSHIKI:沒有耶 哈 01/2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