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INYOSHIKI (夕照之町)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参加PTT的活动
时间Sat Jan 26 23:35:11 2013
第一次参加PTT的活动是西斯鸡排宴高雄场
15点到高应大那,17点半才拿到,等好久
不过蛮有趣的 哈哈
谢谢M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07.160
1F:推 nutrino:我只有经过而已 实在是懒的排队 01/27 00:58
2F:推 ymsgcat:XD!你有被拍到吗? 01/27 18:05
3F:→ ETINYOSHIKI:没有耶 哈 01/2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