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n2500 (齁)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騎車到新社
時間Sat Jan 26 15:21:03 2013
雖然說從小到大
去過無數次的新社
但幾乎都是全家開車一起去玩
還沒有跟朋友自己騎車去
今天終於成團啦~~~~~
其實也沒有很遠嘛~大概40分鐘的車程
2013新社櫻花季活動今天開跑囉~
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
地點在新社區公所旁的廣場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1.93
1F:噓 sam903124:ㄎ ㄎ 01/2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