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in2500 (齁)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骑车到新社
时间Sat Jan 26 15:21:03 2013
虽然说从小到大
去过无数次的新社
但几乎都是全家开车一起去玩
还没有跟朋友自己骑车去
今天终於成团啦~~~~~
其实也没有很远嘛~大概40分钟的车程
2013新社樱花季活动今天开跑罗~
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同出游!!!!!
地点在新社区公所旁的广场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81.93
1F:嘘 sam903124:ㄎ ㄎ 01/2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