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inodeh (樂")
看板firsttime
標題Re:第一次做白工
時間Fri Jan 25 15:39:34 2013
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PO文
有點緊張
總之
這是我第一次
過了發薪日還沒領到薪水
心情有點複雜
剛來上班時雖然有點擔心
畢竟這是新公司
但是上個月的同事有領到薪水
我工作已經快滿第二個月了
這個月5號是週末
所以延到7號才發
然後又說延到14號
14號那天又說再晚一個禮拜
現在我也有點搞不清楚到底何時才要發
只能說很無奈
因為這個月的薪水
下個月5號應該也是無法拿到
其實已經很不想來
想說順便放無薪假幫老闆省錢
可是呆在家又會被家人念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