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inodeh (乐")
看板firsttime
标题Re:第一次做白工
时间Fri Jan 25 15:39:34 2013
大家好
这是我第一次PO文
有点紧张
总之
这是我第一次
过了发薪日还没领到薪水
心情有点复杂
刚来上班时虽然有点担心
毕竟这是新公司
但是上个月的同事有领到薪水
我工作已经快满第二个月了
这个月5号是周末
所以延到7号才发
然後又说延到14号
14号那天又说再晚一个礼拜
现在我也有点搞不清楚到底何时才要发
只能说很无奈
因为这个月的薪水
下个月5号应该也是无法拿到
其实已经很不想来
想说顺便放无薪假帮老板省钱
可是呆在家又会被家人念
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1.19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