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trino (trino)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去逢甲夜市
時間Thu Jan 24 21:08:47 2013
電視上常有美食節目介紹逢甲夜市
所以這次去中部就特地去逢甲夜市
整個給我的感覺是非常誇張
首先
入口兩旁兩家大排長龍的店家
好奇的靠近一看
賣的竟然都是大腸包小腸
這 高雄到處都看的見的東西
在這裡竟然成了排隊美食
其中一定有一些誤會吧
再來
買什麼東西都要"等"
買個雞蛋糕要"等"
買個烤飯糰要"等"
連去買個飲料都要"等"半天
(如果是在高雄要我等個3分鐘
我絕對掉頭就走 至少不會再光顧第二次)
再來買個雞排又是"等"
最後的雞肉捲免不了的還是"等"
買個幾樣東西都"等"了快1小時吧
真的很佩服中部人
真有耐心
我想 我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6.49
1F:推 qwe1256789:同感 01/25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