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trino (trino)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去逢甲夜市
时间Thu Jan 24 21:08:47 2013
电视上常有美食节目介绍逢甲夜市
所以这次去中部就特地去逢甲夜市
整个给我的感觉是非常夸张
首先
入口两旁两家大排长龙的店家
好奇的靠近一看
卖的竟然都是大肠包小肠
这 高雄到处都看的见的东西
在这里竟然成了排队美食
其中一定有一些误会吧
再来
买什麽东西都要"等"
买个鸡蛋糕要"等"
买个烤饭团要"等"
连去买个饮料都要"等"半天
(如果是在高雄要我等个3分钟
我绝对掉头就走 至少不会再光顾第二次)
再来买个鸡排又是"等"
最後的鸡肉卷免不了的还是"等"
买个几样东西都"等"了快1小时吧
真的很佩服中部人
真有耐心
我想 我可能不会再去第二次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6.49
1F:推 qwe1256789:同感 01/25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