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8133 (李傻噎)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使用PTT
時間Wed Jan 23 10:41:53 2013
雖然說我的PTT註冊了一段時間
但是也是這陣子才開始使用
想當初..
PTT怎麼註冊成功的還是我哥幫我的
一進到PTT的頁面
我只會按enter和←
還有還有 Y和N的選擇
其餘的都不會
都覺得PTT是個很深奧的語言哈哈
怎麼按都按不會
怎麼發文寫信什麼的
雖然到現在還不是很會-.-
但至少我會發文了 Y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9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