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8133 (李傻噎)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使用PTT
时间Wed Jan 23 10:41:53 2013
虽然说我的PTT注册了一段时间
但是也是这阵子才开始使用
想当初..
PTT怎麽注册成功的还是我哥帮我的
一进到PTT的页面
我只会按enter和←
还有还有 Y和N的选择
其余的都不会
都觉得PTT是个很深奥的语言哈哈
怎麽按都按不会
怎麽发文写信什麽的
虽然到现在还不是很会-.-
但至少我会发文了 YA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6.96.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