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rIsNear (Im.DD)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用簽名檔耶!!
時間Tue Jan 22 17:43:43 2013
WOW
有好心人幫我製作簽名檔!
又不跟我收錢!!
我感動的快要哭出來了!!
PTT鄉民真的太有愛心了:))
--
◢█ █ ●
█◤ ψQSWE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6.5
1F:推 quaintness:人帥真好 還是Q甜人太好 ... 01/22 22:37
2F:→ FearIsNear:Q甜人太好囉 :)) 01/2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