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rIsNear (Im.DD)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用签名档耶!!
时间Tue Jan 22 17:43:43 2013
WOW
有好心人帮我制作签名档!
又不跟我收钱!!
我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
PTT乡民真的太有爱心了:))
--
◢█ █ ●
█◤ ψQSWEE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16.5
1F:推 quaintness:人帅真好 还是Q甜人太好 ... 01/22 22:37
2F:→ FearIsNear:Q甜人太好罗 :)) 01/2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