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ne1234 (阿賢)
看板firsttime
標題[閒聊] 第一次覺得騎腳踏車很爽
時間Mon Jan 21 23:33:42 2013
今天買了一台新的腳踏車,很興奮的在我家附近閒晃了一小時
不知道是不是我工作關係腳力比較好還是車子好又或者是因為我根本沒騎快反正就不會感
覺累。
風吹著我~悠閒的心情讓人感覺超舒服的!
過年期間不用工作也沒要出去玩,我想要去騎腳踏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34.250
1F:推 sul3vu86:想到修女騎腳踏車的笑話 01/22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