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ne1234 (阿贤)
看板firsttime
标题[闲聊] 第一次觉得骑脚踏车很爽
时间Mon Jan 21 23:33:42 2013
今天买了一台新的脚踏车,很兴奋的在我家附近闲晃了一小时
不知道是不是我工作关系脚力比较好还是车子好又或者是因为我根本没骑快反正就不会感
觉累。
风吹着我~悠闲的心情让人感觉超舒服的!
过年期间不用工作也没要出去玩,我想要去骑脚踏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5.134.250
1F:推 sul3vu86:想到修女骑脚踏车的笑话 01/22 19:41